我有一個萬能爸爸

我有一個萬能爸爸特惠價

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我有一個萬能爸爸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我有一個萬能爸爸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我的爸爸是個運動健將,
      這些都是他比賽得到的獎杯。
      我的爸爸會修理各種電器,
      最厲害的是他還會修理不聽話的我。
      我的爸爸多才多藝,
      他還是家裡的大廚師、
      也是教我知書達禮的家庭老師。
      爸爸我愛您,爸爸萬歲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零柒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